学院师生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中收获佳绩

时间:2023-11-27来源:原创文章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旨在全面呈现、传播当代中国艺术设计风貌,推动国内外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与进步,为中外设计院校共创发展理念、比照教学成果打造高地。为世界关注中国设计打开新的视角,也为中国融入世界设计提供灵感碰撞。

截止2023年11月,设计学院师生获得共计百余项荣誉,学院各专业秉承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的,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赛前积极动员,准备充足,比赛中展现优良的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为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做出了有力诠释。以下所示为获奖名单(部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