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视传学子斩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0-11-24来源:本站


从2019年到2020年在设计学院视传学子在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31个奖项,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中赛区)19个奖项,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7个奖项,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学院奖51个奖项。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为培养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人才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 我校设计学院视传师生在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共获得31个奖项,其中国家赛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2020年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其中中华赛区有114个参赛高校,共征集4893件。视传学子突出重围,斩获19个奖项,其中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华中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

 

 

2020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2020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本届大广赛于9月15日落下帷幕。 我校设计学院视传师生共有6组作品获得大广赛优秀奖。其中获得金奖3项,银奖1项,创意奖1项,铜奖3项,佳作奖1项,优秀奖11项。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