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设计作品亮相2019世界集邮展览

时间:2019-06-13来源:本站


 

6月11日--6月17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在湖北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87个国家和地区符合条件展品达4700框,26个政府代表团出席,81位国际评审员,85位国际征集员参与邮展,22个UPU成员组织的国家邮政代表来华交流,预计接待国内外嘉宾超过2100人,参展观众超过40万人。

 

 

现场首次展览新中国成70周年来我国发行的1358套4510枚邮票,来自国内外集邮家收藏的中国邮票博物馆藏的珍集。邮展规模之大,七大主题日活动轮番上演,尽显着一场世界水准,国际展品2500框,国内展品2200框,竞赛类展品3500框,非竞赛类展品1200框,展览规模创世界邮展之最。

 

 

 

 

 

 

 

 

 

作为创意高校代表之一,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带着满满的创意作品亮相。以传媒校园的文化创意产品为主献礼邮展,同步还展出了毕业生原创作品与各年级视传学子的手作书籍、产品包装、系列明信片等实物,内容丰富,应接不暇。现场人气爆棚,作品受到了一致好评。以邮为媒,展现中国文化魅力;以邮为媒,展现湖北武汉特色,以邮为媒,展现武汉传媒学院形象。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