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画 Film and TV Animation

时间:2023-11-23来源:本站


影视动画类  专科  学制3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符合数字时代社会的发展及动漫产业岗位需要,具有良好道德水平、文化知识修养和较好的心理素质以及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审美能力、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能够掌握扎实的影视动画制作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技能技法、设计流程和艺术功底,能够熟练运用影视动画设计技巧、专业软件和工具完成影视动画设计与制作相关的实践训练的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动画原理、影视动画造型基础、影视动画分镜设计、影视二维动画制作、影视三维动画制作、影视动画特效制作、UI界面设计、交互动画平台应用等。

 

就业方向:

可在影视动画公司、广告公司、电视台、娱乐游戏公司、传媒公司、出版公司、设计公司、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各类动漫、新媒体和设计相关公司及文化产业领域从事二三维影视动画制作、游戏美工、交互设计、影视后期制作及插漫画绘制等方面工作。

 

联系方式:

027-8197943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