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Theatre Film and TV Fine Arts Design

时间:2023-11-23来源:本站


艺术学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艺术感受力和良好的审美意识,具有创造性思维和综合视觉设计观念,适应广泛的传媒领域发展的需要,具备扎实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理论,熟练掌握灯光设计、服装与化妆设计、布景绘制、场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实践操作技能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舞台设计基础、舞台技术与方法、舞台布景、舞台绘景、舞台美术史、舞台灯光设计、舞台电脑效果图表现技法、表导演常识、戏剧舞台设计、影视场景制作、人物造型设计。

 

就业方向:

可在戏剧影视及商业领域从事舞台美术创作设计、舞台技术与应用、影视场景设计与制作、人物造型设计等方面工作。

 

联系方式:

027-8197997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