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Animation

时间:2023-11-23来源:本站


艺术学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质、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能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及人文、科学与艺术融合发展的需要,具有开阔视野和良好的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能够掌握动画、插漫游设计相关的基本理论、核心知识、设计规律及艺术表现手法,具备创作实操技能和一定的项目策划运营能力,善于综合运用专业技术工具从事二三维动画制作、插漫画绘制、游戏美术设计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动画原理、原画设计、动画造型基础、动画视听语言、动画分镜头设计、动漫CG插画、漫画创作、动画剧本写作、二维动画创作、三维动画创作、动画周边产品。

 

就业方向:

可在动画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互动娱乐公司、游戏公司、电子出版社、杂志社、广告公司、网络科技公司、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动漫应用领域、动漫媒介涉及领域及文化产业等领域从事动画、插漫游设计相关的策划、创作、制作、传播、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联系方式:

027-8197943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