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时间:2023-11-23来源:本站


艺术学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

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求,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国际文化设计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人文素养和良好美学修养,具有终身学习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系统掌握视觉传达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设计策划、设计创意、设计实施、设计推广的核心能力,能与跨学科共同完成不同媒介平台整合设计。适应新媒体时代下,文化产业、传媒产业及电商产业平台的发展需求,能在各类传媒集团、文化传播公司及电商产业平台及设计机构、从事品牌策划与推广、信息可视化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观察与表现、创意图形、空间造型语言、设计方法、文本视觉化、调研与策划、传统文化艺术、营销策略与方法、品牌形象设计、阅读设计、信息符号设计、信息组织、信息可视化设计、信息衍生设计

 

就业方向:

可在广告策划公司、包装设计公司、媒体运营公司、新闻出版机构、会展策划公司、互联网公司等从事平面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影视传播、媒体推广、信息可视化等艺术设计、策划和研究工作。

 

联系方式:

027-8197945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