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设计学院第一期团课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2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3月20日18:00,设计学院第一期团课结业典礼在7105顺利举行。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团员们用歌声展现青春力量、青春献礼、砥砺奋进。

 

 

 

接着,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龙为优秀小组长、优秀团员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团课学习,团员们了解到共青团组织是一个引领广大青年思想能力,培养选拔优秀人才,为党提供有力的后备军的组织。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有优秀的品质和道德,必须团结在党的周围,必须具有奉献精神等,更明白身上肩负的时代重任!

 

最后,团委书记郑瑶老师对团课培训进行总结,希望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同时也对团员们寄予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夯实理论,强化身份认同,落实责任担当,务实重干,砥砺前行。

 

希望我院学子在团委组织的带领下,不断学习成长做一个有思想、有灵魂、有价值的青年。也希望学子们行动起来,践行在团校培训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