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丨“樱花三月,与爱相伴”公益活动志愿者招募

时间:2023-03-07来源:原创文章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募“樱花三月,与爱相伴”公益活动志愿者,号召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新雷锋。

 

一、活动时间

2023.03.11 08:00

2023.03.31 17:00

 

二、活动地点

①爱心花朵教育服务中心(江汉区姑嫂村)

②心之初特殊教育学校(洪山区书城路蜗牛创意大厦)

③心之初特殊教育学校(新洲区幸福时代广场旁祥和盛世三期商铺二楼)

 

三、报名须知

3月7日至3月10日下午14点,报名志愿者录制一段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的视频投稿作品(附上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投至邮箱:1437623684@qq.com,有志愿经验的优先。投稿邮箱的同时记得在到梦空间报名哦~

视频要求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才艺,视频内容真实、积极、健康,语言生动、流畅有真情实感。

 

最终录取60名志愿者一同前往爱心托儿所做志愿公益活动。

快来加入我们,以爱相伴,为特殊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